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编辑推荐

穷游中国!这些城市值得一去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1 10: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物价高涨的今天,如何才能“勒紧”口袋享受一次快乐的旅途呢?说实话,中国,确实不是一个适合穷游的国家,曾经有外国夫妇只带着4000元来到中国旅游,最后居然因钱用完而饿晕了。但是,也不是说没有适合穷游的地方,关键是看你怎么玩了。

  成都——

  成都是很悠闲的城市,文化底蕴深厚,生活节奏慢,周边有很多好玩的景点。成都的美食实在是让人流连忘返,最最最推荐的就是吃,宽窄巷子很多好吃的,走饿了可以吃吃小吃和正宗的川菜。如果你不在乎吃饭的环境档次,30元就能吃饱吃好的苍蝇小馆遍地都是。

  成都

  景点的话,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等著名的景点,都是免费的。

  哈尔滨——

  哈尔滨

  哈尔滨,北国一颗闪亮的明珠,冬季是这里最迷人的时候。哈尔滨的消费水平不高,入住快捷酒店,差不多200元以内能搞定。

  同样,对吃的环境不是太讲究的话,随便找一家东北餐厅,好吃不贵又正宗。

  免费游玩的话,建议去中央大街逛逛。

  重庆——

  重庆

  小吃、美女、火锅、通通都是重庆的标签,但都不能单独拿出来代表它,重庆的魅力是需要自己去慢慢探索的。

  到了重庆,就不得不尝尝当地的火锅,不必担心价格问题,绝对经济又美味。

  著名的景点洪崖洞也是免费的,很适合穷游党们。

  吉林——

  吉林

  吉林具有丰富、优势和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自然景观千姿百态,人文景观独具特色。吉林也是朝鲜族最多的省份,去到当地,怎能错过正宗的朝鲜美食呢?此外,去吉林旅游,中国十大名山之一的长白山和松花湖是最吸引人的景点,长白山门票125元,松花湖门票30元,200元之内就搞定。

  沈阳——

  沈阳

  是东北地区的经济、文化、交通和商贸中心、东北地区第一大城市。印象最深的是棋盘山滑雪,历史积淀深厚,是一座风景优美现代化的大都市。

  在沈阳,饺子、熏肉大饼、火锅、东北菜等都量大便宜,吃好又不贵。

  张家口——

  这里地势险要,有“塞外山城”之称,是京郊游的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张家口

  这里有青山绿水,也有大漠孤烟,坝上草原及崇礼滑雪场深受游客欢迎。

  去这里,带上相机,享受来自大自然的免费馈赠吧!

  西安——

  西安

  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中心城市,西安首先以人文景观数量巨大,种类繁多,分布广泛,价值珍贵驰誉中外。

  这里有壮观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十分壮观,雄伟的古城。而在钟鼓楼后面的回民小吃街有很多美食。

  兰州——

  兰州

  市区依山傍水,山静水动,形成了独特而美丽的城市景观。

  去到兰州,怎能不品尝一下正宗的兰州拉面,10元以内就能搞定。

  黄山——

  其实要说黄山的门票,真心不算便宜,旺季时要230一张,山上的食宿也不便宜。

  如果你想去领略黄山的美,不妨选择淡季(12月~2月)的时候前往,门票只要150元。

  北京——

  北京

  北京也适合穷游?说真的,在北京住那几年,感觉,确实还挺适合生活的,物价和一些中小城市相比,没有高的。

  而且,想去景点的话,天安门、鼓楼、798、后海、南锣鼓巷等都是免费的。可以逛上一整天。

  住宿的话,北京的快捷酒店也很多,如果你是会员的话,真心能省不少哦!

来源: 千龙网

关键词:旅游,城市,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