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赵王欢乐谷•七夕”赈灾义演为灾区祈福募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刘天意 2016-08-11 07:48: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演现场。

  长城网邯郸8月1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刘天意)2016年7月19日—20日邯郸市及周边各县区遭受了特大暴雨侵袭,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面对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赵王集团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灾后重建的大军中去,第一时间为灾区人民和抢险救灾第一线的驻邯部队官兵捐赠了价值二十余万元的所需物品,并于2016年8月9日在赵王欢乐谷举办“赵王欢乐谷·七夕”赈灾义演,为灾区募集资金,再次为灾区重建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

赵王欢乐谷

  2016年8月9日,伴随着夜幕降临,赵王欢乐谷700余亩、26组光雕与音乐交相辉映,形成了一片灯光璀璨的海洋,孩子们在旋转木马、儿童乐园等大型娱乐设施中尽情玩耍,欢笑声不绝于耳,仿佛置身于梦幻般的童话世界中,成为了夜幕下一道别致的风景线。晚上八点,“赵王欢乐谷·七夕”赈灾义演在乐律极强的暖场音乐中缓缓拉开序幕,开场的灯光秀使得现场如梦似幻,开场舞激情洋溢,观众伴随着音乐的旋律舞动着荧光棒;著名歌手马郁上台的一瞬间引爆全场,《lover》《屈服》《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三首歌曲时而婉转,时而高亢,时而低沉,引得全场掌声连连,尖叫声此起彼伏;随后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电音组合接连登场,飘逸的舞步和节奏感十足的电子音乐给现场带来了一波小高潮;接下来在华丽的灯光下,著名歌手黑龙慢慢的走向舞台,《我是黑龙》《回心转意》《我爱你你却爱着他》几首脍炙人口的情歌使现场观众如痴如醉,沉寂在七夕情人节“浪漫的海洋”中,将演唱会推向了高潮,赈灾义演在观众们为灾区群众祈福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义演会场,共设立了六个捐款区,为每一位观众伸出援助之手、献上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提供了场所,并把义演的所有款项全部捐往灾区用于灾区重建。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此次赈灾义演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美德、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向灾区献爱心,支援、帮助灾区人民灾后重建美好家园。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义演,赈灾,邯郸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