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保定永乐芦苇艺术画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7:43: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白洋淀工艺品有限公司坐落于华北明珠白洋淀畔,是我国专业的苇编画制作销售基地,是保定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保定市十佳优秀民营文化企业。公司特聘国家级美术家为艺术顾问,在河北农大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刘永乐总经理指导下,把中国传统工艺与现代艺术巧妙融合,精雕细琢,锐意创新,形成了风格独具的苇编艺术品,其设计制作工艺在白洋淀首屈一指。现为河北农业大学教学、科研、生产三结合基地,河北省旅游商品生产基地。本公司刘永乐牌芦苇画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作品2007年其作品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金奖;2010年荣获第五届河北省旅游商品大赛金奖。2010年7月份在河北大学工艺美术学院展馆(河北省工艺美术馆)成功举办“芦苇艺术画展”;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台、河北电视台及地方台等多家媒体多次对公司做详细报道;为清华大学百年校庆创作的《水木清华、百年芬芳》的作品被清华大学永久收藏。2012年公司总经理刘永乐先被收录到《保定文化产业名人谱》,2012年9月代表中国随“今日中国”中美文化交流团在美国林肯中心、耶鲁大学、哈佛大学进行现场表演。受到美国专家的高度赞扬。并接受了美国中文频道、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新闻播出后反响强烈。2013年5月公司受约参加了聚焦中国达拉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节,使公司产品在国际舞台大放异彩。

  公司现拥有高级技术人员10名,省级工艺美术大师1名,员工150名,在全国工艺品行业中享有盛誉,同时公司形成了成熟的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强大的生产能力,同时也拥有了稳定的销售网络,其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多个国家。

  公司因拥有现代化的企业文化,凝聚力很强,公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信义求辉煌”的理念,锐意创新、不断发展,带动芦苇画行业逐渐形成一个文化产业。公司一刻没有停息,正拟投资6000万建成一个集旅游、购物、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厂区,不断提高在国内国际工艺品行业的竞争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保定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