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情义哥看重建]邢台天河山景区恢复正常营业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2016-08-10 10:0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10日讯(记者 张晓雷)受天气影响而关闭的天河山景区已逐步恢复正常,将于8月12日恢复营业。 据了解,前段时间,河北共有96家景区和在建项目受损,其中,石家庄、邢台、邯郸等27家景区受损较为严重,天河山景区在这次天气影响中受创严重,景区售票处、某些景点、沿线交通遭受严重损失等。经过景区上下20多天的浴水奋战,努力恢复重建工程,景区已逐渐恢复往日的风采。

邢台天河山景区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天河山景区供图

  景区积极开展灾后恢复工作,如今,爱情山的景色依旧。恢复营业的天河山为广大游客送来福利活动,8月13日——8月21日,漂流免门票!

  每年的七夕节对于天河山景区是个非常重要的节日,这一天受万人瞩目。虽然今年的七夕活动受天气影响而取消,但是后续爱情主题的文化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值得期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邢台,天河山,重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