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富岗苹果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5:0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富岗苹果

  富岗苹果生长于360弯盘山道后的太行山深处岗底村,产地海拔500~1200米,片麻岩中性偏酸沙质土壤,属国家级标准化生产示范区、全国园艺作物标准园,历经128道生产工序、25道硬关,产出的苹果细脆津纯、清香蜜味、酸甜适口、易储耐藏,先后被评为邢台市十大金名片、河北100张名片、河北省名牌产品、2008年奥运专供果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中国驰名商标。

  富岗苹果的生产、包装、贮藏、运输等环节均符合绿色食品的生产要求,全程冷链销售,食用中无需去除果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富岗苹果,生产,绿色食品,名片,1200米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