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最美景区——云梦山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4:2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最美景区——云梦山

  云梦山。省级地质公园,该景区分为“下壶天”、“中壶天”、“上壶天”、“天外天”四部分。进入景区,恍如进入一只大肚茶壶中,神秘莫测,故称为“壶天仙境”。9瀑18湾,总落差达300余米,山势险峻,瀑布成群,其中有三个大瀑布均在50米以上,最著名的栖鹰瀑布落差78米,瀑布腾泻,银花四溅,涛声回荡。是消夏、度假的好去处,被称为“北方九寨沟”。这里相传战国时期著名道家鬼谷子曾隐居此山,修道授徒,孙膑、庞涓、苏秦、张仪、毛遂等都在这里拜师学道,红碾盘神仙脚印,讲经洞等遗址尚存。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邢台,最美景区,云梦山,地质公园,历史遗址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