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最美景区——邢台内丘长寿百果庄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4: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内丘长寿百果庄园占地8000余亩,位于太行山东麓低山丘陵区,在内丘县城西9公里处,毗邻328省道、石邯快速路。据省会石家庄市80公里,据邢台市37公里。邢台113路公交车直达景区,交通便利。是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AAA级景区。享“树上超市,人间仙境”美誉。

  园内有165个名、优、特、希的37万多株果树品种,园区依势而建,有67个果园和23个温室大棚有机果蔬区、亚洲最大的真石假山——万寿山,钓鱼池、游乐场、水上乐园、园林楼阁等观光休闲区,及农家乡野特色美食配套区。一年四季均有新鲜水果。园区以“树上超市”的形式,由游客亲手采摘品尝,尽兴其间。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邢台,最美景区,内丘,长寿,百果庄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