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最美景区——岐山湖度假区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4: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最美景区——岐山湖度假区

  岐山湖度假区。位于临城崆山溶洞西南2.5公里,畜水量1.76亿立方米。湖水清澈无污染,水质达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位于岐山湖西南1公里的子龙湖水质更优,鱼虾丰富,还是一块未开发的处女地。北方少水,象临城水体如此之大,水质如此之优更是少见。临城以打造冀南“北戴河”为战略目标,倾力开发两湖旅游资源。目前,已投资上亿元在科学规划、绿化、美化的同时,建成了休闲度假会议中心等一批度假村,还在两湖周围带动建成了100多家绿色餐饮“农家乐、渔家乐”。两湖开发完成后,临城将打造成北方最大的亲水度假中心和“农家乐”绿色餐饮基地。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邢台,最美景区,岐山湖|度假区,度假中心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