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最美景区——崆山白云洞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4:2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最美景区——崆山白云洞

  崆山白云洞。国家4A级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是集山、水、洞、林、文物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主景区崆山白云洞,洞内石花、石幔、石钟乳等造型奇特、精巧玲珑,奇绝景观200多处,洞内横天一枝、玉簪对宝瓶等“六绝”为国内罕见,被国内外洞穴专家誉为“北方奇观”、“地下岩溶博物馆”、“世界喀斯特风景洞穴世博园”,形成于5亿年前的中寒武纪,是我国北方一处难得的岩溶洞穴景观。现已开发五个洞厅,根据五个洞厅的景观特点分别命名为“人间”、“天堂”、“地府”、“龙宫”、“迷宫”。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邢台,最美景区,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