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邯郸最美景区——永年广府古城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4:2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府古城,国家4A景区。位于邯郸市东北25公里永年县广府镇,距县城临洺关25公里.始筑于隋末,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原为永年县县城(1958年县政府迁往临洺关),因历史上曾为广平府治所,故称广府。

 

  广府古城还是闻名遐迩的太极之乡,名副其实的太极圣地,诞生了杨式、武式太极拳和一批太极拳泰斗、大师和名家,太极拳从广府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广府古城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秀美的北方水乡风光和源远流长的太极文化,堪称是中国独一无二的古城、水城、太极城。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邯郸,最美景区,永年,广府古城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