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河北怀来举办“彩色周末”活动16年 100万人次观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08-05 08: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来县府前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表演。张国志 摄
怀来县桑园镇沙营农民晋剧团表演。杨世娟 摄
怀来县实验中学的表演。季永杰 摄
怀来县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组织的表演。石俊文 摄
怀来县幼儿园组织的表演。赵永峰 摄

  长城网张家口8月4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赵宏智)近年来,怀来县坚持把“彩色周末”文化公园演出活动作为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唱响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件要事来抓,通过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彩色周末这一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

  “彩色周末”演出坚持“三贴近”原则,突出地方特色,走“文经结合、文教结合、文企结合”之路,充分展现了企业文化、机关文化、校园文化、军营文化、社区文化、乡村文化的风采。全年将演出15场,首场演出以“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不同的活动主题,每年精心策划的演出,动听的歌曲、柔美的舞姿、悠扬的乐曲、精彩的时装秀、整齐的健身舞蹈等让全县人民大饱眼福,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彩色周末”演出活动已举办了16年,无论是刮风下雨、酷暑高温,还是人力、物力、财力、场地等各方面的困难,都持之以恒,坚持不断,16年来共组织彩色周末演出活动近300场次,观众达100多万人次。

  由于此项活动群众参与性广,娱乐性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受到广大市民的好评与欢迎。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县的“彩色周末”文化公园演出活动已成为全县人民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和怀来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怀来,彩色周末,文化演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