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吴桥拓根堂中华姓氏文化扇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6: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该姓名文化扇囊括了260余个姓氏,一个姓氏一把扇子,产品整体给人感觉高端大气,风格别致,富有文化气息,游客可以免费参观并了解自己姓氏的来源、祖籍地等,深受游客喜爱。

  (一)具有较高的文化价值,是对景区文化内涵的丰富和提升。百家姓文化扇是中华传统扇文化与姓氏文化的完美契合。借助扇子这一载体,将姓氏文化广泛传播,发扬光大。而展示的姓氏文化,又为我国扇文化凭添一份雅致和品位。馈赠亲朋好友是礼仪文化,还是鉴赏收藏文化的体现。对景区而言,是一种文化气息的点缀,是对整体形象,尤其是文化内涵的极大丰富和提升。

  (二)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追根溯源、寻根问祖的传统观念,而现实中又没有机会实现这样的愿望,百姓氏文化扇则聘请专家编写及在祠堂挖掘整理出这种资源文化,十分迎合了人们的心理需求。出门在外必带礼品,百家姓文化扇在众多旅游商品中与众不同,独树一帜,多年来深得广大游客喜爱。

吴桥拓根堂中华姓氏文化扇
吴桥拓根堂中华姓氏文化扇
吴桥拓根堂中华姓氏文化扇

  魔术礼盒

  魔术道具套装礼盒:内装七种专业魔术道具和详细的说明图解,包括:三仙归洞,感应扑克,白纸变钞票,火把变玫瑰,魔环,神奇卡片等。适合近景、舞台、参与互动多种表演形式。

  多年来,该产品以寓教寓乐的形式,先学后买,不仅可观看魔术师表演,还可以现场学习多手魔术节目,因此魔术礼盒一直成为游客购买量最多的旅游产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姓氏,文化,游客,产品,礼盒,魔术道具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