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衡水饶阳众悦农业科技园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0 17: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悦农业科技园

  众悦农业科技园项目处于衡水饶阳,成立于2012年5月,占地3426亩,规划设计为大型生态农业科技园,集循环经济、生态观光、农家乐、温泉洗浴、低碳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的现代化生态农业产业基地,是衡水市第一家农业产业化上市公司,也是第首家全国循环农业示范基地。

众悦农业科技园

  本园推出的生态项目主要分三大类:1、生态农业示范和产业化:通过运用生态系统、持续经营、物质循环、食物链、立体种养等理论和技术,形成各种优化的生态农业模式,包括温室及裸地立体种养,水位立体种养等,形成高效的农业产业链,达到现代设施农业的科技水平。2、农业生态产品生产:包括特色水果、特色蔬菜瓜果、特色禽畜和高档水产品等绿色产品的生产、形成生态农业的独特文化,同时渲染绿色生态农业的主题。生态产品主要分三类:一类是结合生态农业示范,形成本园的特色产品满足游客趣味体验及购买需求;另一类是结合旅游和生态餐饮,形成本园的特色绿色餐饮文化,再者就是推广生态绿色品牌“众志成悦”,销售我们品牌的农副产品。3、生态旅游、健身娱乐、休闲度假:包括生态观光(生态景观观光、生态农业观光、生态技术观光);健身娱乐(狼牙基地、亲子乐园、垂钓园、温泉度假村、立体影院、跑马场等);休闲度假(营造现代农业主题酒店、生态疗养主题公园、生态疗养中心、农产品特色购物小镇等设施);生态餐饮(全部提供本园生产的绿色食品及饶阳县特色小吃,瓜果、食用菌可以自己采摘,鱼、鸡、鸭、鹅可以自我捕捉);科普教育(生态知识、现代农业科技普及、生物科学、自然保护)等。

众悦农业科技园

  已完成项目“大手拉小手,田间地头走一走”绿色、富硒果蔬采摘“进农庄、知农事、强劳动”——农事体验区田园跑马场军事体验基地亲子体验基地唯美婚纱拍摄基地发展生态养殖,倡导绿色健康饮食理念实施苗木绿化,营造四季如春的怡人环境百亩露天稀有水果采摘区户外拓展基地葡萄酒庄园绿色文化长廊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众悦,科技园,生态农业,基地,观光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