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石家庄旅游纪念品食草堂手工皮具

长城网 作者: 2016-08-09 10: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时代城市风情,新时代旅游观念

  “旅游”的重点,一在“旅行”,二在“游览”。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发展,人们对于“旅游”的追求也在不断发展提高着。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以前欣赏的是与家乡不同的地理地貌,以开阔眼界;后来,当信息、交通越来越发展,知识眼界的不断提升给旅游赋予了更加丰富的内涵,除了不同的自然景观,旅行中的人们开始对异地独特的历史、古迹、人文建筑发生了兴趣,渴望探体会到更加丰富的知识。现在,当旅游逐渐从“走马观花”式的“路过、观看、路过”模式中继续深入发展,人们发现旅游的魅力不再只是短、平、快的路过和观看,进而渴望更深入的体验式欣赏。对于一个旅游城市而言,它的价值也不再仅仅局限于自然赋予的地貌、历史赋予的曾经。一个城市的魅力不仅只在过去、只在天然,伴随城市发展出现和形成的每一个优秀的地方、每一个优秀的品牌更应该成为这个城市新时代的魅力所在,也更应该成为城市旅游魅力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伴随着这样的新时代发展思路,全国已经涌现了一大批充满吸引力的新型旅游魅力景观,在这些地方,“旅游纪念品”也绝不再只是“贵、粗糙、买完就束之高阁”的物品。这些新型的旅游纪念品除了带有景观独特的气息之外,兼具美观与实用的特色,而且在被游客带走回家乡后,也能在他的生活中继续起到重要的作用。

  精致工艺,冀人匠心

  在新型旅游纪念品的阵容里,食草堂手工皮具皮饰依托食草堂特色工业文化旅游的大基础,赢得国内外游客的巨大好评。

  食草堂皮具皮饰等产品秉承食草堂“忠于手工,源于自然”的理念,其产品具有独特风格化设计、精致做工、美观实用,且坚持对传统匠人式手工制包的传承。其产品制作过程严谨、精致、体验感强。

  与传统纪念品不同的是,食草堂皮具制品兼具地方代表性与美丽实用性;在它身上,不仅“代表”着食草堂和工业文化旅游园区的特色,更是将食草堂的坚持、河北人民的质朴、新河北新石家庄篷勃发展的缩影。

  新河北名片,工业旅游地标

  食草堂工业文化旅游依托食草堂19年品牌发展历史和全国五百余家店铺的强大实力,早已成为河北乃至全国闻名的特色品牌。作为河北省本土品牌的代表,食草堂的公司研发、生产基地位于石家庄市上庄工业南区,主要从事皮具、皮鞋及工艺饰品的设计、生产、销售。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推荐品牌;2010年,食草堂凭借优秀的品牌综合实力,荣获中国首届国际时尚博览会“中国元素十大时尚品牌奖”,并在2015年获得河北名片的荣誉。

  在取得辉煌成就后,食草堂将匠心、精制、手工等与人的生活方式与生活心态息息相关的文化气息通过旅游与纪念品的方式传达到实际生活中。工业文化旅游园区的开放、参观+体验式的产品的售卖等等一系列活动,都将食草堂及其皮具制品打造成地标性的全国知名品牌/产品,吸引着省内国甚至国内国际上大批游客前往参观体验。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关键词:美丽河北,河北旅游,石家庄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