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博玉骨质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6-07-26 14:2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骨瓷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下设千北创意设计公司、陶瓷技术研发中心、艺术陶瓷研究院。公司现有员工250人,现代化清洁能源隧道窑3条,骨质瓷年生产能力1000万件。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档生活用瓷、办公用瓷、礼品瓷、艺术瓷、酒店用瓷等。唐山博玉骨瓷品牌产品以其高贵优雅的韵味、温润细腻的釉面,薄如纸张的胎体,晶莹剔透的色泽、精致考究的做工、新颖独特的花色、丰富多样的器型,在国内外获取了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产品远销法国、英国、瑞典、意大利、俄罗斯、德国、波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伊朗、阿联酋、肯尼亚、香港、台湾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其前瞻性的眼光和全球化的视野,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骨瓷企业。

  公司以“用瓷装点生活”为口号,一直秉承以“绿色、健康、环保”为理念,已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专利70余项,同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名优产品、中国品牌信誉企业、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品牌信誉产品、中国科技创新型标杆企业、中国产品质量放心企业、中国低碳绿色创新企业、中国骨质瓷行业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名牌产品、中国骨质瓷产业十大领先品牌、2013年被陶瓷行业玻璃协会评为骨质瓷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3年品牌中国金谱奖、河北省著名商标、2012年全球低碳环保多哈中国角唯一指定参展单位、2013年联合国以文化促进全面禁核发布会唯一指定参展单位、第八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指定礼品(乐瓷)等荣誉。2014年“世界休闲小姐大赛”指定用瓷。“杨氏集团”国礼专用瓷。2015年北京春晚特许指定用瓷。北大、南开礼品瓷指定供应商。

  博玉骨瓷以朝气蓬勃、创新发展的势态引领唐山骨质瓷向世界高端市场的发展。

  12头渐变色餐具是博玉骨瓷设计人员大力推出的产品,其颜色鲜艳,具有时尚气息。12头配置为:4个4.5寸碗、2个8寸平盘、2个8寸饭盘、4个勺子。是两口之家最好的选择。此餐具表面用色均为釉中颜色,用1000度高温烧制,所以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颜色不会对身体有任何不良之处。此餐具也被评为唐山推荐旅游产品,由唐山市旅游局授予证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旅游纪念品,博玉骨质瓷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