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持续降雨天气 河北省个别路段发生灾害断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6-07-21 08:3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19日开始至20日下午16时,全省迎来今年入汛以来影响范围最大、最强一次降水过程,北京以南地区的高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石家庄、邢台中西部、邯郸中西部等地降雨量较大,所属地区部分高速关闭部分站口或者禁止危险品车辆上道。部分高速断交信息如下:

  一、青兰高速青岛方向鼓山隧道入口出现严重的泥石流灾害,造成隧道口堵塞,淤泥厚度达1米左右、约1000余方,马鞍山隧道出口出现小规模的泥石流灾害,导致青兰高速主线通行中断。

  二、石太二线两处因雨水冲刷导致路基损毁,路面边缘出现塌陷,采取了管控措施,禁止车辆通行。

  三、邢汾高速路罗至省界段上行发生7处滑塌泥石流,其中形成山洪较大的为清家沟服务区及西寺沟隧道两处,滞留车辆基本疏散,无人员伤亡。目前,汾阳方向,东马庄站至路罗站双向关闭,贺坪峡1号隧道附近K80处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断交,高速,石家庄,邯郸,泥石流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