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鄂沪渝联手在西安推广长江旅游

来源: 湖北日报 作者: 2016-07-22 09:0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上海的“四高”,到湖北的武当与三峡,至重庆的大足石刻,长江沿线美景各有精彩。昨日,长江旅游推广联盟中的湖北、上海、重庆三地联手在西安推广长江沿线旅游。

  我省的自然探秘游、全境精华游等线路受到陕西旅行商的追捧。省旅游委副主任徐勇介绍,比起湖南、广东等省,陕西赴我省游客量较少,但增幅较快,目的地多为武当山、恩施等地。此次推介会上,武汉、神农架等地成为新的热门目的地。不少旅行社对“武汉-宜昌三峡-武当山-神农架-恩施”湖北全境精华游十分感兴趣,纷纷与我省旅游企业对接。此外,长江豪华游轮之旅等三地的组合旅游产品也十分受欢迎。

  陕西省旅游局局长杨忠武说,西安与湖北之间交通便利,西安能直飞武汉、宜昌、恩施等地,高铁也非常方便,两省客源互送极为快捷。湖北打造旅游目的地,吸引了更多陕西人去湖北进行深度游,两省旅游合作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据悉,去年6月,长江经济带和长江流域13个省市在武汉成立长江旅游推广联盟。联盟成员在紧密加强区域旅游合作的基础上,按照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客源互动的原则,形成了“大区域、大旅游、大合作、大市场”的发展模式。(记者陈熹、通讯员马冲、周实现)

关键词:西安|推广|旅游|湖北|武汉

责任编辑:郑光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