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旅游领跑中国幸福产业 带动消费增长升级(组图)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6-07-07 08:2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旅游领跑中国幸福产业 带动消费增长升级(组图)

  美丽中国一瞥(图片源自百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致辞中明确指出: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五大幸福产业”快速发展,既拉动了消费增长,也促进了消费升级。

  旅游,又一次被高规格定位。在5月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上,总理就指出:旅游由少数人的奢侈消费变成普通百姓的必需消费。旅游业是中国培育发展新动能的生力军。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理把旅游列为消费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接正在兴起的大众旅游时代。

  总理今年对旅游的多次关注,凸显了旅游业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日益重要的功能与作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旅游,产业,升级,旅游业,幸福感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