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旅游播报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今日青岛盛大首航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07-07 08:2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众网青岛7月5日讯(记者孙倩倩见习记者季敏)今天上午,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海洋神话号”游轮青岛盛大首航仪式在青岛邮轮母港成功召开。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建华、奥斯卡邮轮尤峰、青岛邮轮母港常务总经理曹方良、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青岛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现场,中国龙鼓、舞狮表演等中式演出将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今日青岛盛大首航

  与会领导

  据悉,此次青岛首航仪式由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与奥斯卡邮轮共同主办,“海洋神话号”游轮是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布局青岛市场的第一艘豪华游轮,也是2016年青岛邮轮母港最大最豪华的游轮。此次“海洋神话号”游轮是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奥斯卡邮轮合作的大型包船项目,共有7月5日、7月10日、7月15日三个航次,游客总数量在5000人左右,以青岛本地客人居多,同时还有部分济南、烟台、威海、德州、潍坊及其他省市的游客。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今日青岛盛大首航

  山东万达国旅总经理李建华讲话

  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先生致辞表示此次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的包船项目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取得了重大成功,在这个暑期能够让广大青岛及周边的市民们登上国际豪华邮轮,体验这种奢华舒适的旅行方式,是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的荣耀,为广大的游客朋友们提供高质量的旅行,高品质的体验,高规格的服务也是山东万达国旅的宗旨。李建华还表示,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将会依托于青岛邮轮母港,以天津、上海邮轮港为辅,构建稳定的邮轮产品渠道,打造山东地区邮轮产品的领航品牌。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今日青岛盛大首航

  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博士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今日青岛盛大首航

  山东万达国旅邮轮品牌“库克邮轮”揭牌

  首航仪式上,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博士与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先生共同发布了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的专业邮轮品牌“库克邮轮”。记者了解到,库克邮轮”的起名来源于托马斯·库克(Thomas Cook)世界第一家旅行社的的创办者和詹姆斯·库克(Captain James Cook),人称库克船长,是英国的航海家。“库克邮轮”作为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的专业邮轮品牌,旨在打造山东区域邮轮品牌的领航者,为喜爱邮轮产品的游客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皇家加勒比“海洋神话号”游轮今日青岛盛大首航

  剪彩启动

  在现场众多游客来宾及广大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青岛市旅游局局长崔德志、青岛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守信、青岛市市北区旅游局局长万泽娟、山东万达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建华、青岛邮轮母港常务总经理曹方良、奥斯卡游轮总经理尤峰、“海洋神话号”游轮船长以及青岛市旅行社协会会长董天佑共同登台剪彩并一同带领游客们登船,宣告“海洋神话号“游轮青岛首航仪式圆满成功!

关键词:皇家,加勒比,海洋,游轮,首航,邮轮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