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游河北 >> 关注河北

春秋航空助力航空暑运 多条国内外航线首航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07-05 08:35: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春秋航空。(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7月4日讯(记者 张欣)来自春秋航空消息,7月1日至3日,石家庄直飞贵阳、满洲里、乌鲁木齐、普吉航线顺利首航。这几条新航线均采用空客A320机型,共180个座位。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春秋航空7月开通的新航线不仅完善了石家庄机场的航线网络,更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比如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7月航空公司外卖价格约1800至2100元,春秋航空执飞该航线价格约1300至1500元,而新增的石家庄-扬州-普吉航线,更是让游客省去转机时间,节省出行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该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7月1日石家庄-贵阳航线,首班客座率达100%,开航票价299元起,除了商务客,还有很多奔赴贵州游玩的旅客,座落在云贵高原的贵阳,丛林密布,暑期平均气温只有20多度,被称为“避暑第一胜地”。7月3日石家庄-乌鲁木齐航线,首发航班达到98%客座率,每周二、四、六执飞,石家庄起飞时刻为09:50,预计抵达时间为13:55,回程航班乌鲁木齐起飞时间为14:40,抵达石家庄时刻为18:00。

关键词:春秋航空,首航,暑运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