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今日看点

“寻找河北最美乡村休闲游”推介活动开始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6-05-25 08:0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4日讯(记者 王棋)5月23日,由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与河北省旅游协会联合组织的“寻找河北最美乡村休闲游”推介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展示全省丰富的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资源,引导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打造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助推全省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发起、承办单位田游网董事长马海涛介绍,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相关景区、休闲路线的自荐推荐,河北省范围内农民合作社、乡村旅游园区、乡村旅游企业、乡村旅游景点、提供乡村休闲旅游线路的旅行社等从事乡村旅游服务的企业均可报名参与。

  据了解,为确保活动的公正客观,入围企业将在田游网微信公众号(yqtianyou)、田游网评选活动页面同时进行展示,由广大网友进行网络投票,网友可关注田游网微信公众号、河北省旅游局官方微信对自己喜爱的景区或线路进行投票,也可登录田游网、河北省旅游协会网、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网进行投票。

  组委会根据网友投票情况确定初评结果,在相关媒体和网站公示,最终确定“河北省最美乡村休闲旅游区”20名、“河北省最美乡村休闲游线路”10名。

  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秘书长庄伟表示,为体现对获奖企业的宣传支持力度,活动结束后将举行颁奖仪式,邀请获奖企业进行现场推介、专家点评,向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实现线上与线下互动、报纸与新媒融合,将2016年“河北最美乡村休闲旅游区”、“河北省最美乡村休闲游线路”优先在相关媒体进行重点宣传推介;此外,获奖企业优先列入河北省农业产业协会、河北省旅游协会推荐支持单位。

关键词:河北省,活动,最美乡村休闲游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