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精彩旅游 >> 各地动态

迎“五一” 吴桥杂技大世界启动“游客之家”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窦松尚 曾玉芳 陈兆月 2016-04-29 09:5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讯(窦松尚 曾玉芳 记者 陈兆月)“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地旅游景区将再次迎来旅游高峰。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多方入手,启动“游客之家”旅游模式。届时,将以“家”里环境更优美、秩序更优良、服务更优质、游客更满意的旅游环境笑迎八方游客。

  “异国风情杂技”、“北狮舞动威风锣鼓”、“江湖”大剧轮翻上演。“五一”期间,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南非等非洲国家的杂技艺术家们将来景区助兴演出;“北狮舞动威风锣鼓”将融合沧州北狮王和山西威风锣鼓于一体,进行全新演绎;大型情景杂技剧“江湖”增添夜场演出,丰富游客行程及游览内容。

  为保证游客的安全与观赏品质,“五一”期间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将增派安保人员25名,加大巡逻力度,及时疏导游客、疏通车辆,切实保障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检查维修景区供电、供水等基础设施,更换供电线600余米,为“游客之家”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导游员、检票员、售票员等一线员工统一进行岗位职能培训,为游客提供高标准、精细化的旅游服务,服务至诚,让游客更满意。

关键词:吴桥杂技大世界,游客之家,服务,异国风情,五一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