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在津推介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何震 2016-04-14 16:41: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8日讯(记者 郑光昊 何震)4月8日,“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暨河北“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旅游推介招商会在天津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河北区领导,天津河北区、南开区旅游局,保定4A级以上景区、创建4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游商品企业、保定旅行社金牌旅游联盟,以及京津冀旅行商和新闻媒体300余人出席活动。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长城网 郑光昊摄

  区域合作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资料图
资料图。 图片来自互联网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保定被列入“京、津、保、廊”中部核心功能区,是“京、保、石”发展轴中的桥头堡、主要支点城市和区域性中心城市。2016年,保定市成功申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本次推介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省旅游局、天津市旅游局共同主办,保定市旅游局承办,以“构建京津保‘大旅游’格局,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旨在借助津保高铁通车和首届全省旅发大会在保定召开契机,加强天津、保定两地区域协作,通过旅游推介、资源展示、项目签约、政策惠民等形式,全面宣传保定旅游资源和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保定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进保定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推介会上,保定市旅游局分别与天津市河北区、南开区文化和旅游局,微旅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津保两地旅行商代表进行了对接洽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旅游推介,京畿胜境·醉美保定,京津冀协同发展,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

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