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

避霾推荐 2016农历春节前凭高铁票免费游浙江仙都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12-29 15: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2月26日金丽温高铁开通之际,浙江省丽水市缙云仙都景区推出“乘高铁免门票”活动, 2016年2月7日(即农历春节前),乘坐高铁到丽水三个站点下车的游客,凭三个站点的高铁票(车票当日起七天内有效,含车票当日)和本人身份证即可免门票畅游仙都景区。

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森林覆盖率达75.2%,负氧离子含量高达4600个每立方厘米,是适于“避霾旅游”的浙南小城,是“中国深呼吸小城100佳”上榜单位,据悉该榜单由中国国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土气候旅游经济发展研究课题组、亚太环境保护协会、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等联合发布。

在国家4A级 景区缙云仙都,东晋时期当地百姓就在此建起江南祭祀黄帝的最早建筑物——缙云堂。唐天宝七年(公元748年),唐玄宗赐改缙云山为仙都山、“缙云堂”为“黄帝祠宇”,并把氏族祭祀轩辕黄帝升格为地方官祭,形成了历史上著名的“北陵南祠”格局。2014年,经审批,“缙云轩辕祭典”成为浙江省保留的三大祭典活动之一。当前,缙云县正积极培育生态休闲养生产业,全力打造“中国乡愁旅游先行区”,进一步扩大缙云黄帝文化的聚合力、黄帝养生文化的影响力,全面展示缙云良好的生态环境、秀美的自然风光。(齐兰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仙都山,免费游,高铁,景区,免门票,缙云县,祭祀,东晋,自然风光,游客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