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飞 2015-12-01 14: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30日讯(记者 刘飞)记者从沕沕水景区了解到,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近日盛大开启。沕沕水冰瀑旅游文化节以“昼观冰瀑、夜赏冰灯”为主题,精心打造壮美冰瀑、冰灯奇观,提高人们冬季旅游热情,增强游客参与性。展现石家庄悠久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提升沕沕水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沕沕水景区打造为河北省冬季旅游新名片!

资料图片。

  时下,随着冷空气的到来,沕沕水景区百丈崖壁上出现了造型各异、晶莹剔透的冰瀑,尽展浩瀚之气魄,冰雪千里的天际,群峰绵延,辽远壮阔;尽显圣洁之华光,冰雕玉砌的世界,群峰冰肌,晶莹流转。自景区山门崖壁到百丈飞瀑,绵延千米冰瀑奇观,撼人心魄,浸染心智。形态万千、气势恢弘的冰瀑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

资料图片

  当夜晚降临,更是一番别样风韵。整个景区灯火通明,一路走来,所见之处的冰凌、冰柱,在彩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绚丽缤纷。一朵朵冰莲,有的像珍贵的翡翠玉石,有的像蓝色精灵,有的像是刚刚开发的水晶球……在灯光的照耀下变得生动起来。两旁火树银花,流光熠熠,远远望去,如冰上焰火般璀璨,把整个景区烧的红红火火,仿佛童话世界。

  自驾路线:石家庄—西柏坡高速—温塘(下高速)—古月(左转)—沕沕水

  班车:石家庄客运北站直通车天天发每天8:30分

关键词:沕沕水,冰瀑,石家庄,冬季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