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这些海岛 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1-20 22:5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韩国济州岛(Jeju Island)——东方夏威夷

  以旅游为目的的游客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如果要去韩国的其他地方当然还是需要签证的。

  济州岛地处北纬33度线附近,却具有南国气候的特征,是韩国平均气温最高、降水最多的地方。温和湿润的气候和由火山活动塑造出的绮丽多彩的自然风景,使它赢得了“韩国的夏威夷”的美誉,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海内外游客前往观光。位于济州岛西南部的中文,与湛蓝的波涛为邻,和白色的沙滩为伴,背傍景色优美的天地渊瀑布,是一处不可多得的旅游和休养胜地。

  很多访韩外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曾经在中文的别墅和宾馆下榻,进行他们繁忙访问途中的小憩。济州岛还享有“蜜月之岛”、“浪漫之岛”的美称,韩国许多新婚夫妇都在这里度过他们浪漫的蜜月。

  自古以来,人济州岛称这个岛有“三多三宝”。三多是风多、石多、果树多,三宝是指海产、植物和方言。济州岛的东部是大片适合于放牧的草地,使得该岛许多世纪以来一直是韩国的主要牧场。岛上一个占地8万公顷的牧场是亚洲最好的牧场之一。济州岛历史上曾以饲养马匹闻名,如今岛上仍有3000多匹骏马,约占韩国马匹总数的三分之二。【详细】

斯里兰卡(Srilanka)——太平洋上的宝石之国

  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

  斯里兰卡,旧称锡兰,是个热带岛国,形如印度半岛的一滴眼泪,镶嵌在广阔的印度洋海面上。“斯里兰卡”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称,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因为它有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遗产,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

  斯国也被称为“红茶之国”。斯里兰卡以红茶闻名于世,始于1867年的红茶种植使她成为诸多顶级红茶的产地。

  斯里兰卡品纳维拉大象孤儿院斯里兰卡风景优美,包括宗教圣山,美丽的海滩,荷兰殖民者留下的城堡,供奉着佛牙的宝塔,经历了几千年的古城,建立在巨大岩石上的宫殿,甚至有大象和豹等野生动物!除去这些,即便只是走在那里的街头,完全陌生的风情都能让人喜悦。而且斯里兰卡物价低廉,对中国游客很友好,非常适合度假。【详细】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公民,免签证,海岛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