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加入“双11”促销产品 小心质量不过关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关子辰 2015-11-20 11:1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电商购物季“双11”的临近,不少旅行社也在天猫的旗舰店加入“双11”促销大战,部分促销旅游产品甚至出现5折特价。业内人士表示,旅行社“双11”促销意在利用网站流量打广告,提高旅游产品销售量。

  记者登录天猫发现,中青旅、凯撒、中国国旅的天猫旗舰店都打出了“双11”促销广告,大部分旅游产品价格均大幅下降。中青旅天猫旗舰店“百变马尔代夫五星吉哈德岛4晚6天自由行产品”原价21998元,在“双11”前夕促销之后价格为10999元;中国国旅天猫官方旗舰店“广州-美国西海岸8天7晚度假游”产品,原价17398元,“双11”促销价格仅为8699元;而优惠力度最大的是淘宝旅行,不仅旅游产品降价近五成,还推出旅行红包、里程卡等额外促销品。

  南湖国旅方面介绍,随着冬季游启动,一系列澳大利亚半自助游、自驾游线路也将逐步在“双11”促销前上架。业内人士表示,“双11”近年来已经被人们看做是电商价格战的一个重要节日,旅行社加入电商的“购物大战”实际上更多是一种营销噱头,“双11”期间天猫等购物网站流量会很大,旅行社只是通过大幅降价的方式吸引消费者眼球,实际上产品投放的量并不会很大。有些旅行社还会通过提高原价的方式让消费者看似降价很多,以达到吸引消费者的目的。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双11促销,旅行社,冬季游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