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 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11-20 11:1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暨唐山旅游线路推介会召开

  11月11日,“2015海外旅行商河北采购大会暨唐山旅游线路实地推介活动”在唐山举行。来自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法国、捷克、西班牙、韩国、日本、新加坡及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海外旅行商参会。与会嘉宾们还参观了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东陵、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地震遗址纪念公园和南湖生态公园。

唐山市副市长李晓军在旅游线路推介暨交流餐叙会上发表致辞。长城网 宋岩 摄

  在旅游线路推介暨交流餐叙会上,唐山市副市长李晓军发表致辞,与会嘉宾观看了唐山旅游宣传片和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宣传片,欣赏了唐山具有代表性的冀东文艺节目。海外旅行商与唐山市旅游企业代表就发展唐山入境旅游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详细】

关键词:旅游局,旅行商 ,张家口

责任编辑:刘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