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出境

错过还要再等一年的深秋红叶 日本北海道等你来看

来源: 腾讯时尚综合 作者: 2015-11-16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层云峡是日本最早出现红叶的地方。
北海道标志性的动物有两样,一是猫头鹰,再一个就是熊。
北海道面积占全日本的五分之一,而人口只有东京的一半,人口密度极低。中部有山地和山脉,周围则是广阔的平地。
登别让人印象最深的是地狱谷,火山气体从灰黄色的岩石表面向外喷出,周围空气中充满了浓烈的硫磺异味,简直是一幅地狱中的景象。
吉田的原木手作工艺品是星野TOMAMU度假村礼品店里最受欢迎的手信之一。
占冠村的手工艺术家 吉田耕一的灵感多数都来自于北海道的自然。
北海道有距离天国最近的咖啡厅,它便是星野TOMAMU度假村的云海展望台。
每年,北海道的红叶从十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十月底,由北向南,一路红到底。
大雪山国立公园的两条瀑布一大一小,相伴而生,日本人给大的起名“银河”,小的起名“流星”,并赋予了它们情侣的身份。
日本神社是日本宗教建筑中最古老的类型,北海道也不例外。
在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两幢高耸入云的酒店顶层向下俯视,草场宛若柔软碧绿的大张地毯。

关键词:红叶,北海道,度假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