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武宁站本周末将开赛(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15-10-14 15:3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滑水运动(资料图)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叶新阔报道:滑水运动因其动感刺激,极具挑战性,近年来深受广大爱好者的欢迎。10月12日,记者获悉,“艾西海杯”2015首届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武宁站)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九江武宁县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和业余选手将参加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激情与速度”的水上巅峰对决。

  据了解,“艾西海杯”2015首届中国滑水巡回大奖赛(武宁站)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协会主办,武宁县人民政府、武宁县旅游产业推进组承办,大赛共设4个竞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尾波组、女子尾波组、男子花样组、女子花样组。

  10月17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将在武宁县八音公园竹音亭旁亲水平台举行,随后安排水上运动表演。水上运动表演结束后,将正式进入竞赛环节。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滑水,大奖赛,武宁县,水上运动,10月

责任编辑:董云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