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将成为9月3日小长假的热门出游主题

来源: 解放网 作者: 2015-09-04 09:2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务院规定,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3日-5日放假。记者近日获悉,对比中秋、国庆、端午等假期,这个小长假的机票价格暂时未高涨。

  9月3日前后,国内机票似乎并未受到节假日因素影响,多数航线机票价格属淡季水平,包括部分国内热门航线的机票价格不升反跌。记者昨日通过携程等查询,如上海飞往三亚的机票,8月中旬该航线价格基本维持在千元以上,而9月3日价格为721元;9月27号中秋节当天价格涨到946元,10月1日国庆节当天价格直接攀升至1493元。对比之前的端午节和劳动节,9月3日小长假也颇具价格优势。携程机票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各航线总体平均价格比端午节便宜17%,比劳动节便宜14%。

  目前,西安、重庆、南京、武汉、长沙、南昌、延安是9月3日小长假机票预订的热门目的地,其机票订单量均大幅上涨。携程机票专家分析,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市民爱国情绪高涨,红色旅游将成为这个小长假的热门出游主题。

关键词:红色旅游,小长假,出游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