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凯撒旅游携手银联国际推出“境外消费奖励”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5-07-09 16: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日前,凯撒旅游与银联国际共同宣布启动2015年全面联合营销合作,为中国游客推出“约惠银联,撒花游,全球购”活动。双方将全面整合资源与优势,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实惠的出境旅游服务,充分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此举是凯撒旅游打造全产业链、全面布局海外、逐步完善的境外旅游服务的重要举措。

凯撒旅游的游客持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在境外(除港澳地区)累计消费满额即可获得用卡回馈。在活动期间,消费者使用单张银联卡消费满5000元人民币,可获得200元用卡回馈,消费满10000元获500元用卡奖励。据悉,近期,为了让中国游客享受更多的实惠,凯撒旅游将为获得银联补贴的游客再度回馈等额奖金,所有用卡奖励金将直接返还至凯撒旅游礼品卡中。游客出行前登陆凯撒旅游官网(www.caissa.com.cn)填写自己的银联卡信息并提交申请,即可享受此项福利。

目前,境外140个国家和地区已有超过1200万家商户、110多万台ATM受理银联卡,基本覆盖了中国人主要出境游目的地。此次银联国际选择凯撒旅游作为合作伙伴,正是看中了凯撒旅游在中国出境游服务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并且其消费人群大部分来自于中国经济实力和境外购买力相对较强的群体,同时,凯撒旅游也看中银联卡在全球范围的使用已较为便利,还有日益丰富的银联卡专属权益和服务。

近年来,中国出境游人数一直呈现快速增长态势,连年增速都保持在两位数以上,由此带来的海外消费也是逐年攀升。据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游客海外支出达到创纪录的1648亿美元,较2013年增加28%,人均境外购物消费达632美元,为全球最高。中国游客的出境旅游购物消费连续五年稳居全球第一,消费总额占全球35%,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俄罗斯(13%)。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在谈及此次合作时表示,“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次屡创新高,境外消费额震惊全球,中国游客对境外消费与服务的期待越来越高。此次与银联的合作,我们想为广大游客搭建便捷的境外消费通道,引导游客在旅行中理智消费、智慧消费,做聪明的中国游客。”

凯撒旅游始终致力于打造旅行社全产业链,作为海外接待服务的重要环节,境外消费是中国游客特别看重的一部分。陈小兵表示:“凯撒旅游期待与各类金融机构一起,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搭建立体化的境外旅游服务体系,让中国游客体会到真正全方位便捷的出境游服务。”

关键词:凯撒,游客,旅游体验,消费人群,银联卡,出境游,出境旅游服务,境外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