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2015年第二季度全国游客出国游满意度上升1.09% 体验达八分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5-07-09 15: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崔璐)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全国游客出国游满意度指数为77.86,稳定在“基本满意”水平,同比上升1.38,七成游客实际体验分达八分以上。随着暑期的到来,不少家庭选择出境游,相信随着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监管和整治力度的加强,出境游客、团队满意度会不断提升。

第二季度全国游客出国游满意度总体情况

同比环比增长数值图

满意度最低值临近“基本满意”水平

游客满意度打分表

不同国家游客体验分数表

发展趋势图

各国服务体验短板项目分值

投诉比例发展趋势图

投诉原因分析表

从图表可知,游客出国游对欧美发达国家的满意度较高,投诉率较低。而印度、柬埔寨、印尼三个国家的游客投诉率较高,这里面包括当地经济因素、信息搜索、是否选择旅行社、参团费用等诸多原因构成。

点击进入专题》》》

关键词:游客,出国游,满意度指数,信息搜索,出境游,旅行社,分数表,旅游行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