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开幕 新增环保厕所馆

来源: 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 2015-05-25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民网义乌5月25日电 (记者 张希)第七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2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吴文学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展会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汇集全球创新、智慧与传统的旅游产品与服务,有31个省(市、区)和新疆建设兵团组团参展。境外参展企业来自澳大利亚、德国、韩国、西班牙等18个国家和地区,展会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多个,展出规模达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与机构近1000家。展品包括旅游装备用品、户外休闲用品、环保厕所、智慧旅游产品、旅游纪念品五大类。

与往届相比,此次展会新增了环保厕所馆,还举办了旅游厕所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旅游厕所发展研讨会、旅游商品开发研讨会、景区智慧旅游产品发布会、全球速卖通2015中国好卖家助力计划启动大会、中国旅游商品大赛、中国“百佳十强”旅游商品遴选活动、中华传统手工艺现场秀、房车露营嘉年华活动、金华八婺旅游商品风情展等多项活动,进一步增强会与展的互动、线上与线下的互促发展,充分发挥旅博会的引领作用和带动效应。

关键词:旅游商品,环保厕所,义乌国际,旅游产品,旅游厕所,国家旅游局,旅游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