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中国旅游日福建推出200多项主题活动和270多项旅游优惠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5-05-19 16: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福建省旅游业积极响应2015年中国旅游日“新旅游、新常态”的年度主题,紧紧围绕“清新福建 惠民利民”,突出“清新福建”旅游特色,以“爱旅游爱生活”、“清新福建 新旅游新常态”为宣传口号,省旅游局紧联合福建省市、县旅游局、景区景点、宾馆饭店等旅游企业等,于5月15日―30日,共同推出270多项优惠措施及超过200多项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六大类200多项主题活动,清新福建旅游乐万家

全省旅游系统精心推出了200多项特色鲜明、公益惠民、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切实让广大游客得到实惠、享受便利。

“清新福建号”旅游品牌冠名彩绘动车组全国首发;

福建分会场开幕式缤纷绽放,活动亮点精彩呈现;

“清新福建 美丽乡村”主题活动带动消费新潮;

“清新福建 文旅融合”陶冶赏“视”界;

“清新福建 旅游行文明”引领文明;

“清新福建”系列特色活动吸引眼球。

270多项旅游惠民举措,畅游清新福建

在中国旅游日前后,全省各地围绕“清新福建 新旅游新常态”主题,联动旅游机构、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多家企事单位共同推出270多项旅游优惠举措,激发了公众的新一波旅游热情。

百家知名景区(点)免费开放。中国旅游日期间,福建省超过100多家景区、景点倾情推出大幅度优惠措施。如福州市的冰心林觉民故居、中国船政博物馆等近20家景区;三明泰宁县博物馆、宁化北山革命纪念馆及客家三馆等15余个公共博物馆、纪念馆;南平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武夷山博物馆、闽越王城博物馆等近20家;泉州全市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语堂纪念馆;宁德周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均于5月19当日面向广大游客免费开放。

“清新福建 欢乐闽台”乐惠海峡。借此次活动契机,福州、平潭等地联动台湾,实行闽台互惠政策。一是开展“万人游马祖活动”。

“清新福建 旅游公益”温暖人心。继福建省首创“520福建旅游公益日”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今年,福建省旅游局联合各设区市景点、社会公益组织等多家单位共同推出超过110多项针对特殊人群的优惠措施,体现旅游人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号召相关旅游企业结对帮助孤残儿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清新福建 政企联动”旅游让利。5 19前后,全省有近千家企业共同推出各种旅游优惠让利活动。如福州泡赤壁温泉免赤壁门票;漳州购买沙雕园门票,可免费参观羊驼园;泉州净峰寺景区“扫微信、马上有礼”送行李牌;三明梅列区天元宾馆“自助餐卷买十送一、消费卡满五千送五百”等多家企业均将对游客推出捆绑让利大活动,不仅门票“买一送一”,更是增加多项旅游体验项目。武夷山主景区也针对不同人群开展主题营销活动,分别推出了慢游卡、自游卡、金秋卡;龙岩连城县更是推出冠豸山+培田+九龙湖+竹安寨+四堡雕版陈列馆198元联票特价,吸引人潮。(王秀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关键词:福建旅游,旅游企业,旅游品牌,旅游资讯,旅游系统,旅游体验,旅游特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