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旅游局组织召开旅行社现场

来源: 廊坊旅游局供稿 作者: 2015-05-11 09:0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强化优秀旅游企业的先导和引领作用,确保旅游市场秩序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目标,5月8日上午,廊坊市旅游局在银都饭店举办了旅行社现场观摩经验交流会。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冠通,副局长张建军,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副教授王立升,市旅游局执法检查科相关工作人员,市区40余家旅行社总经理参加了会议。

  邹冠通强调,廊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廊坊旅游面临着良好发展形势。企业是市场的主体,是市场经济的细胞,是旅游业的根基,也是市场秩序的坚定维护者。企业强,则产业强;企业规范,则市场规范,要强化优秀旅游企业的先导和引领作用。旅游市场秩序能不能实现根本好转,关键看旅游企业特别是龙头型旅游企业的经营发展。作为旅游行业主管部门,市旅游局始终鼓励旅行社创新发展,抓住旅游消费需求大发展的历史机遇,积极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与会人员来到虹宇国际旅行社、春光国际旅行社、康辉旅行社和五洲旅行社,现场听取了四家旅行社负责人对改革创新、优质服务、导游培训、规范经营等经验做法的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廊坊师范学院旅游系副教授王立升老师对各家旅行社的发言进行了现场点评。

  会上,各旅行社签订了《守法经营承诺书》,市旅游局执法检查科副科长高珊通报了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情况。

关键词:廊坊,旅游局,旅行社

责任编辑: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