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第二届旅游交易会将于5月8日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俐验 董云鹏 2015-05-07 15:4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新闻发布会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5月7日讯(记者 刘俐验 董云鹏)中国旅游城市新媒体营销联盟石家庄峰会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8日上午为专业旅游交易日,8日下午及9日、10日为公众参观日,市民凭借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领券进场。

  本届旅游交易会展位面积达6500平米,特设展位17个,标准展位60个。特设特色旅游商品区、景区(点)及旅游机构特装展示区、旅游人才交流展区等,还将集中展出旅游装备,包括房车、摩托、游艇等。预计本届旅游交易会期间将有来自境内外的参展单位600多个,展会的举办将拉动我市消费,预计直接经济收益将达5000万元以上,间接经济收益将达2亿以上。

  旅游交易会期间,柬埔寨暹粒省旅游局局长将率团参展,并于石家庄市签署友好旅游协议,同时,石家庄至柬埔寨旅游包机航线将成为常态化航线,石家庄国际航线又将增加一个新的境外城市。与此同时,还将发行石家庄旅游专属明信片,把“多彩的石家庄寄出去”;建行河北分行将为市民现场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为有车族免费安装ETC通关电子标签,还有京津冀区域内的景区门票、代金券等大礼。

关键词:旅游,交易会,展区,门票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