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祖山风景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4-29 16:4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祖山春色
 
 祖山春色

祖山杜鹃

  祖山位于青龙县东南境,山体广大,共约80多平方公里,海拔1424米,是燕山的峰峦竞秀、花木争艳和云雾缭绕的名山。距秦皇岛市区48.5公里。景区内山势陡峻,溪水跌宕,可谓立峭岩作脊梁、注瀑布为血脉、披茂林作秀发,裁白云作霓裳,集雄奇妩媚于一体。春季,繁花铺锦,百鸟汇唱;夏季,风清气爽、云蒸霞蔚;秋季,醉叶溢丹,果香扑鼻;冬季,银装素裹,玉树琼花。走进祖山,就是走进“画境诗天”。

  祖山的风景决不是一两句话所能描述的,如果非要下一句评语,那就只能用“雄、秀、险、奇”四个字来形容!另外,如果你想忆苦思甜,那里也是好去处。因为交通闭塞导致的贫困,使得山里的大部分村民们至今仍就过着一周吃顿肉、三天尝点大米饭的日子。兴许到了山里睡睡大炕,吃点豆腐渣煮野菜饭,会让你领悟到更多的东西……

  门票:80元(含公众保险)

  观光车:25元(中心景区望海禅寺至天女峰往返车票)

  开放时间:8:00-17:00

  建议游玩时间: 1天

  地址:秦皇岛青龙满族自治县祖山镇

  最佳旅游时节:夏秋两季更适宜旅行。

关键词:秦皇岛|祖山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