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山地自行车骑行乐”开幕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王樊 2015-04-20 17: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山地自行车骑行乐”开幕式上的花式自行车表演(记者喻云亮摄)

本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山地车骑行爱好者参加(记者喻云亮摄)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樊报道:4月19日上午,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网媒的记者们来到井冈山黄坳乡,参与第六届井冈山杜鹃花节“山地自行车骑行乐”开幕式。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江西中岭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主办,井冈山市体育局、黄坳乡政府协办。该赛事也是井冈山地区规格最高的赛事活动。

  当日上午,风清气爽。来自国内各大主流网媒的记者们从井冈山茨坪出发,乘车沿盘山公路,前往井冈山黄坳乡。一路之上,茂竹修林,绿意盎然,偶有红艳艳的杜鹃点缀山间,偶见溪流缓缓流淌。路旁,一座座具有当地特色的白色民居依山傍势而建,构成了一副美丽的山水画。

  上午8时45分许,全国网媒记者团成员来到了本次“山地自行车骑行乐”的开幕现场,即井冈山山地自行车赛道。据悉,该赛道全长约5.8公里,是由国际山地自行车联盟(IMBA)委派国际赛道修建专家Chris设计修建,并通过国际山地自行车联盟认证的专业赛道。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井冈山,杜鹃花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