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新闻报道

今年北京将再建500美丽乡村 投入近30亿元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2015-04-01 08: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2015年北京市新农村建设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农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内再次启动500个村庄开展美丽乡村建设。针对秸秆焚烧现象,目前农委正在研究相关的补贴政策,针对焚烧秸秆的具体处罚措施也在研究中。

市农委副主任李成贵介绍,“计划到2020年,本市粮田面积调减到80万亩。”李成贵说,目前全市已有588个村庄启动美丽乡村建设,投入近30亿元,年内将再启动500个村庄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针对秸秆燃烧问题,市农委产业处处长任志刚表示,下一步将调整农业的种植结构,秸秆燃烧以玉米为主,针对有关焚烧秸秆的具体处罚措施也正在研究。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荞)

关键词:乡村建设,农委,焚烧秸秆,种植结构,新农村建设,村庄,玉米,农业,

责任编辑:trave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