沕沕水一日游

来源: 河北中国旅行社 作者: 2015-03-26 15:1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行程安排

  早乘空调旅游车赴平山【沕沕水】风景区,沕沕水位于平山县西部,是一处兼有冰瀑、奇峰、怪石、峡谷、溶洞和天池景观的原生态自然保护区,不仅有巨大的岩溶泉溶洞,还有千奇百怪的千米冰瀑景观,还分布着许多天然或人工开凿的大小溶洞,洞穴中保留着许多北方地区罕见的古代绝壁悬棺残骸;抵达后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中国第一个红色发电站—沕沕水发电站,游览沕沕水落差93.7米大瀑布、走朱德路、观王母洗脚池----天池、聆听圣母泉美丽传说参观水母庙、远观北方一绝---龛棺、探沕沕水源头----灵泉洞,品甘冽清泉---圣母泉水,游情人谷、登山观一线天、坐莲观音。分左右乘车返石结束愉快旅程。

  二、综合报价:128元/人

  发团日期:每周六日发团、节假日天天发

  上车地点:7:00省博7:30西青公园北门 8点:水上公园西门

  三、接待标准

  交通:往返空调旅游车门票:行程所含景区门票

  用餐:不含餐导服:导游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建议客人自费上人身意外险

  四、爬山的注意事项及好处

   1、鞋要合脚(胶鞋和旅游鞋为好),不能穿高跟鞋,衣服要宽松(运动服和休闲服为好)

   2、随身要带一些水或饮料,以免山上没有水

   3、下山时不要跑着下山,以免收不住脚发生危险

   4、爬山时身体前倾,但腰、背要挺直,避免形成驼背,弯腰姿势

  5、可以脚力锻炼。令双脚灵活有力,爬山时进行脚力锻炼的最佳方式之一

  6、爬山可促进毛细血管功能,让全身舒爽通畅

 

关键词:沕沕水,胜景

责任编辑:赵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