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旅游超全攻略 你值得永远

来源: 搭伴旅行 作者: 2015-02-06 08:5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提到韩国,首先浮现满脑的泡菜、大海、海鲜、美食、美女、美妆、雪景,古刹、高塔,散步,shopping、有关韩国的关键词数之不尽,还有从《大长今》到《来自星星的你》那些迷倒成群女人的韩剧。有人说,江原道是属于浪漫懂爱人的喜欢的首选地,每一条秀丽的小路,每一个清透的湖泊,都是用来慰藉人的。事实,韩国不仅限只有这些的,就如济州岛的海鲜品类众多,最适合一锅端的吃法,鲜美的海鲜配上清爽的蔬菜,绝对的享受。釜山冬柏公园可以望到釜山周围最干净最清澈的海,清澈到连海藻在水里摇摆的样子都能够看得分明。

  首尔是韩国的潮流中心,这里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商业街,林立着各式商铺,里面有精美的饰品、时尚的服饰、可爱的文具等,让人总忍不住想要把它们都带回家。韩国值得购物去的场所真的很多,很多人虽然都说明洞东西贵。而去过韩国的朋友,和将要去韩国且做过功课的朋友,都知道首尔市内的乐天免税店,它已成为又一个亚洲购物天堂。好嘞,今日咱就来说说到韩国游吃喝玩乐购需注意的事项吧!首先出发前一定要有这么几项是必须办的,我去之前也参考过一个叫hot的功略,现总结三大部分后分享给大家:

  1.换汇、韩元

  出国现金携带量有规定,所以出发前尽量把钱分好几个地方携带。个人建议最好带些可国际消费的银行卡,直接在韩国机场、明洞等地方都有换钱的场所,汇率都很高。要去做整容项目的童鞋们,一定要带现金到首尔换,交现金给医院就可以避开10%的韩国整容税费。做花费很多的项目就能避开好几千的税钱,还是很化得来的。

  2.购买化妆品的好去处

  首尔市内的乐天免税店,它已成为又一个亚洲购物天堂,女孩们来到这里总是有逛不完也逛不够的街,在这能让你看到时尚的前沿。随着韩剧的热播无数次掀起当地游的热潮,韩国为招待中国游客,从机场开始就有中文标识了,乐天免税店内很多专卖店化妆品都有中文标识啦,即使不懂韩语,也不必过分担心啦。

  3.有关韩国消费提示

  相对咱们国内许多中小城市来说,韩国消费也算是相对较高,普通一碗炸酱面就要40RMB/碗左右,吃其它普通的饭要60RMB/人左右,地铁单程1000韩元(7块钱左右),咖啡店冲调式饮料最普通的3、40RMB/杯。下面就来分享下,此趟韩国游的美景美图美妆吧……

          如此大气的场景,一不小心仿佛穿越到《大长今》年代。        

  无数次在韩剧中看过的著名济洲岛,位于朝鲜半岛最南端,有着神秘的自然景观和固有的传统文化,是韩国的“夏威夷”。有鲜花烂漫,茶香四溢,有海风习习,沙滩细语,更有柑橘香甜以及海鲜大餐!

  韩国是美味天堂,从韩餐、中餐到西餐,从麦当劳到汉堡王等快餐连锁店,以及Bennigans和澳拜客(Outback)等家庭西餐厅连锁店,应有尽有。但不管怎样,能以最低的价格轻松享用的美味还得数街头饮食。具有韩国代表性之一的泡菜是韩国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发酵食品,最为熟知的泡菜是用红辣椒为料制作的辣白菜,但实际上泡菜的种类多达数十种,另外还有利用泡菜制作的泡菜汤,泡菜饼,泡菜炒饭等许多韩国料理。

  乐天免税店为韩国规模最大、产品最新的韩国代表免税店,除了乐天免税店总店外,还有乐天世界店、釜山店、金浦机场店、金海机场店、济州店等分店,在韩国各地皆可轻易见到。而乐天免税店总店位于首尔的中心位置,临近南大门市场、景福宫、南山和梨泰院等观光名胜,据说目前驻超上千品牌,1层至8层为乐天百货,9层至11层为乐天免税店,F1层可以说是爱美女生的天堂。什么雅思兰黛、SK II等等国际护肤品牌,到韩国本土高端化妆品牌都应有尽有。

  这里还涵盖了韩国本土的化妆品牌,韩国本土品牌的化妆品的价格都比较亲民,在这里你根本就不用担心语言的问题,几乎每家店都会有会中文的店员,有很多店有中国的店员。每家店为了吸引顾客,都会在购物篮内放上化妆品小样,即使不买任何东西也可以拿走赠品,所以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多进几家店应该有不错的收获。

  要是说到买衣服,还是去东大门比较好,是韩国人气最旺的百货市场。记得在MyGirl里珠裕琳曾说过要把薛功璨给她买的衣服拿去东大门卖掉,可见东大门的人气了。东大门适合晚上逛,营业时间一直到次日凌晨5点,主要群族为一般的消费群体,所以可以随便砍价,绝对可是让你享受到砍价的乐趣,千万不要不好意思,管他语言通不通,只要会说数字就好,他们大都会说些英语,咬住你希望的价钱就好了,基本上都可以到8折。买了件很韩版的衬衣和小外套。1楼服装一般,2楼的女装都很漂亮,很潮,真的很佩服他们的搭配,3楼是男装,4楼是箱包, 5楼是饰品,6楼是儿童服装,7楼是一些杂品,8楼-10楼是餐厅。

  韩国泰迪熊博物馆,位于济州道西归浦市穑达洞中文观光园内,1万3530平方米面积里陈列了1200只泰迪熊。身穿Louis Vuitton时装是世界最昂贵的泰迪熊,也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它只有4.5毫米大,还有表现世界各国传统婚礼场面的泰迪熊婚礼教堂。博物馆内还设有咖啡屋、酒吧、纪念品店和可与泰迪熊摄影留念的户外庭院,这里是大人孩子都喜爱的可爱天堂。

  相关旅行小提示:

  1入境签证:在济州入境的所有外国人都需持有本国护照,除日本国民之外,持有返程机票的旅客可以不需签证停留15天,与韩国签有互免签证协定国家的国民可根据协定在规定期限内不需签证停留。

  2电压:一般为110V或220V,在宾馆等服务设施内,设有这两种电源插座,以便使用电动剃须刀、吹风机等,使用前请确认电压。

  3电话:在宾馆可得到总机台的服务,也可利用市内的公用电话,电话分投币式和磁卡式两种,大部分为磁卡式。市内电话查号台号码是114,国际电话查号台号码是0074,人工国际电话服务台号码是0077。换钱:在宾馆和机场的兑换所或市内银行都可以换钱,牌价每天都有变化,旅行支票比现金牌价略高,购买时需交纳一定的手续费。

  4订票:由于春季的济州会同时举行樱花节与油菜花节,此时的游人来济州的游人最多,需要提前一个月左右时间预定机票

关键词:韩国,旅游,攻略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