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季 去尽情任性的玩耍(组图)

来源: 华夏经纬网 作者: 2014-12-26 09: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着滑雪的名义,其实可以玩儿的项目有很多。

  据说,在这个冬天,滑雪已完爆网球、羽毛球以及高尔夫,成为第一社交运动。如此重要的社交场合,怎样才能High起来。非常重要的是,很多滑雪场或是滑雪胜地不仅仅有滑雪,甚至滑雪都不是其主要项目,例如加拿大的魁北克,冰雪嘉年华和Ice Hotel比滑雪更吸引人,又如刚刚开业的法国Club Med Val Thorens滑雪度假村,即使不滑雪,也能玩得相当过瘾。

  进入冬季后,不少滑雪爱好者已摩拳擦掌时刻奔赴滑雪之旅。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从12月下旬开始,滑雪游将正式进入旺季,圣诞节前是享受低价的最后机会,相比春节旺季能省40%。

  阿尔卑斯山非常适合滑雪,雪质松软且气温并不很低

  法国三山谷生活在滑雪小镇

  和那些不会滑雪的“滑雪爱好者”相同,许多人去滑雪场只是感受一下“白色鸦片”带来的刺激。但是我敢保证,只要你来到Club Med瓦多伦斯度假村,一切都会变得不同,生活在这里,你会很快融入当地的滑雪文化。

  刚刚捧回“2014全球最佳滑雪度假胜地”大奖的Club Med瓦多伦斯度假村(Val Thorens Sensations),地处法国萨瓦阿尔卑斯山三山谷心脏地带。整个小镇的地形仿若一只贝壳,坐南朝北,阳光充足。在这里,有雪峰、蓝天、松林、清冽的空气,把它称之为天堂入口也丝毫不为过。

  在这里,经常能够看到滑雪高手

  以前只是有国内滑雪经历的人到了三山谷一定会被震撼。这里所属阿尔卑斯山脉,气温不低、雪质优良,拥有321条、600公里互相连通的雪道,出门便可滑雪,绝对是冰雪运动爱好者至爱的乐园,滑雪氛围非常好。即使不是滑雪爱好者,每天都能看到从四面八方而来的人,也会为之感动,想跃跃欲试。如果想学滑雪,不用出度假村,就可以找到良师。Club Med和法国滑雪学校ESF合作,带来最专业的教练和为各水平段G.M提供的小班教学(12人)滑雪课程。当然啦,课程费用早已包含在Club Med精致一价全包的服务内。除了滑雪板、雪橇、雪地电单车等新鲜好玩的雪地运动,还有雪地观光、远足、雪鞋健走、高崖跳伞、帐篷过夜等娱乐及室内的攀登练习墙、健身房等活动,都将大大丰富你的冬日想象。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滑雪,圣诞节,嘉年华

责任编辑:郄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