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果飘香季 石家庄及周边六市联合推出旅游惠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郄晓娟 2014-09-05 08:2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瓜果飘香季 石家庄及周边六市联合推出旅游惠民
“金秋采摘、快乐你我”六市金秋旅游惠民活动启动。长城网 郄晓娟 摄
瓜果飘香季 石家庄及周边六市联合推出旅游惠民
东方巨龟苑景区绿色长廊葫芦挂满藤蔓等人摘。长城网 郄晓娟 摄

  长城网9月4日讯(记者 郄晓娟)9月4日,石家庄、邢台、沧州、衡水、阳泉、晋中等六市联合在平山县东方巨龟苑景区启动“金秋采摘、快乐你我”秋季采摘旅游惠民活动。六地市的数十家景区推出了极具特色的秋季旅游产品,并对六地市民实行不同的优惠政策,这将极大地丰富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教师节、国庆假期旅游市场,为市民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提供更多的选择。

  石家庄:采摘品种多样,文化活动助兴

  石家庄市区及许多县区都推出了不同特色的秋季采摘游产品。

  平山县是石家庄的旅游资源大县,旅游产品丰富多样。东方巨龟苑景区内,2000多米的绿色长廊上悬挂着南瓜、北瓜、冬瓜、葫芦等游客来摘,香蕉梨、红梨、花生、红薯等也相继进入成熟期。采摘之余,或是进行水上冲关游戏、水上滑道飞驰等水上游戏,或是体验刺激的滑草、高中滑索,再或是在岛上林荫下的吊床上闭目养神、在林中的秋千上随风起舞,别有一番度假的情趣,9月1日至10月1日,东方巨龟苑第九届旅游采摘月,预订家庭套票免费赠送采摘果品一份。以山水景观为特色的沕沕水景区,中秋节期间重量推出“黄金甲垃圾桶”活动,征集垃圾桶上的文明宣传口号、标语,与游客进行有奖互动,280元的畅游套票,包括一间豪华标准间的住宿、两张景区门票和两份早餐。此外,佛光山、藤龙山、拦道石村采摘园、北马中村观光采摘园等景区都有不同的采摘产品和不同的优惠活动。

  此外,晋州的周家庄从9月1日至10月30日举办金秋旅游采摘节,藁城县的五玄果蔬采摘园、赵县的旭海庄园、井陉县天户峪昊源生态园、石家庄市区内的紫藤葡萄庄园、佐美庄园等都有成熟的果品等游客来摘。同时,赵县的古桥展览馆、灵寿县的秋山、赞皇县的嶂石岩景区、棋盘山景区还将实行门票打折优惠。

  除此之外,一些秋季的文化旅游活动也穿插其中。正定金秋文化旅游节于2014年10月1日至7日举办,活动主会场设在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三个景区,无论是大悲阁前的千手观音表演,还是荣国府广场红火的民间花会,以及赵云庙门口的常山战鼓表演,都可以让游客了解到正定深厚的历史文化遗存。石家庄市区滹沱河景区叶子广场将举办“月映滹沱情满人间”第二届中秋盛典,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美轮美奂,游客还可以在码头祈福放灯,对月祈愿家人身体健康。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采摘,旅游惠民,门票打折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