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邢台、阳泉联合开展夏季旅游惠民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张义杰 2014-07-10 08:2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上午,石家庄、邢台、阳泉三市旅游局共同在灵寿县五岳寨景区启动了夏季旅游惠民活动。三市30多家旅游景区首次在暑期旺季推出多样化优惠措施,促进三市居民互游,共同做大区域旅游市场。

  据介绍,石家庄市共有20多家景区参加了此次惠民活动,邢台和阳泉分别有5家和7家景区参加。此次惠民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三市居民凭本人身份证,中、高考毕业生和中小学生凭准考证、学生证等,可以享受相应价格优惠。

  石家庄、邢台、阳泉三市山水相连、交通方便,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市场。鼓励三市居民互游,是此次惠民活动的一个重要特点。石家庄平山的驼梁、银河洞,灵寿的五岳寨和赞皇的棋盘山等多个景区都推出了针对石家庄、邢台、阳泉三市居民5至9折不等的门票优惠。井陉秦皇古驿道景区更是在7月18日至20日对石家庄、邢台、阳泉游客实行免门票优惠。平山东方巨龟苑、赞皇的嶂石岩等景区则是针对邢台、阳泉游客实行门票6至9折不等的优惠。而邢台的九龙峡、扁鹊庙、长寿百果庄园等5家景区也是面向石家庄、阳泉两地游客推出门票7至8折的优惠。阳泉的藏山风景区特别对邢台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暑期里,很多家长都会带着孩子一起出游。为了吸引大量亲子游群体,此次多个景区推出了针对中、高毕业生和中小学生的特别优惠。如石家庄正定的隆兴寺、荣国府、赵云庙等8个景点对所有今年应届高考毕业生实行门票2折优惠。灵寿秋山景区对所有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免门票。平山沕沕水景区对所有中小学生和应届高考毕业生实行门票半价。而阳泉参加此次惠民活动的7家景区中,娘子关景区、翠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固关长城景区等5个景区都对学生给出了门票半价的优惠。

  除了门票优惠,多家景区纷纷举办丰富多彩的暑期特色活动来吸引游客。石家庄灵寿五岳寨景区将在暑期的周末陆续推出首届帐篷节、篝火狂欢、特色文艺演出等多种活动。阳泉的大汖温泉度假景区将举行智勇大冲关活动,藏山景区则推出了大熊猫邀你一起“躲猫猫”活动,参与游客都将会获得不同的奖品或小礼品。

关键词:旅游惠民,五岳寨,亲子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