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房车巡游顺利抵达目的地

来源: 新华旅游 作者: 2014-07-09 14: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从北京密云出发一路经过石家庄、太原及银川站的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景区房车巡游正式拉下帷幕,10辆房车顺利抵达目的地沙坡头景区。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房车将落户在沙坡头景区的沙漠房车营地,作为房车式酒店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因为沙漠房车营地选址独特,入住房车酒店的客人可以看到两种完全不同的景色,一边是起伏的沙山,另一边是蜿蜒的黄河。打开房车顶部的天窗还能在沙漠里观赏浩瀚星空。

  白色的房车甫一出现在景区的广场上,就引来很多人的驻足观看,好奇的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拍照。一些游客表示对这种即将出现的新业态很有兴趣。

  房车还吸引了越野自驾一族的关注,当天某越野俱乐部就开始在沙坡头景区考察路线,准备自驾穿越腾格里沙漠。该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如果线路顺利,他们未来会考虑将房车与越野结合起来。将房车停在沙漠营地,然后越野穿越金色的腾格里,之后再回到房车住宿,这将会是一个很好的越野体验项目。

  据了解,沙坡头房车住宿体验项目最早可于8月份推出。

关键词:沙坡头,目的地,俱乐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董云鹏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