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迎来狂欢季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韩春明 宁利勇 李建成 2014-07-15 09: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炎炎盛夏、清凉草原,随着盛夏来临,承德坝上草原迎来一年中的黄金旅游季节。7月12日,2014丰宁坝上京北第一草原狂欢季盛装开幕,5000余名游客齐聚一堂,在坝上草原领略草原风情美景、品尝特色风味美食、享受草原驰骋乐趣。

  据了解,此次狂欢季以“清凉盛夏、风情大滩;魅力草原、狂欢天堂”为主题。丰宁将以此次狂欢季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致力于京津水源地、生态屏障、绿色食品基地和北京后花园建设,提高丰宁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外向度,打响草原旅游品牌。

  此次活动自7月12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每周末都将举办一次马术比赛;烤羊节将于7月20日在大汗行宫举办,除了烤羊、篝火晚会等内容,大汗行宫景区还将邀请内蒙古演出团队推出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全国第六届校园舞蹈汇演将在8月12日—14日举行,届时来自全国的参赛选手将齐聚丰宁坝上草原,尽展曼妙舞姿。

  7月13日,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暨金莲花节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此次文化节历时3个月,分为金莲花节、木兰围场巡游、大美围场摄影展、国际老爷车巡展、御道口草原星空音乐节、木兰围场航拍摄影赛、木兰围场四季风光摄影赛、木兰围场旅游宣传片拍摄8个主题活动。

  丰宁和围场坝上草原是承德夏日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这两项活动也是第十四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承德坝上草原正式迎来狂欢季。

关键词:坝上,木兰围场,旅游文化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郄小娟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