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旅游频道>>景区咨询

6月 去紫云山免费采摘桑葚

来源: 河北旅游资讯网 作者: 2014-06-26 10: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开始,石家庄紫云山风景区推出游客免费采摘活动,游客可在景区内免费采摘桑葚和香椿。本次活动一直持续到八月底结束,历时三个月。

  紫云山风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河北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该景区位于河北省平山县北冶乡南冶东沟,面积16平方公里,是集自然生态风景、天然溶洞、原始农家石院、古代民族文化、红色教育基地于一体的景区。

  紫云山景区植被极为茂盛,桃杏柿枣,松柏椿藤,山花野菊,遍布山峦。大面积的原始次生林,阵阵松涛让人浮想联翩。还有深秋那漫山遍野的红叶,如火如荼,堪称太行一绝。域内空气清新,犹如天然氧吧。掩映在树丛中的农家小院,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石头小屋,雅静而又舒适,游客入住即拥抱绿色,溶入大自然,让人超凡脱俗,心旷神怡,实为娱乐休闲避暑度假之胜地。

  温馨提示

  行车路线:石家庄-平山温塘-古月(左转)-南冶左转直达景区

关键词:紫云山,免费,采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雷扬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