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国内自驾游经典线路推荐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4-08-26 15:1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驾游哪些地方好玩?现在家庭有车已经变得普遍,所以朋友们聚在一起,不仅仅是吃饭聊天、喝酒唱歌,还愿意相约为伴、驾车出游,边走边停,享受人生。今天推荐国内自驾游经典线路,为你的行程做个参考。

  如此辽阔的原野——自驾车环游南疆

  推荐理由:

  迢迢丝绸路,绵绵帕米尔,驼铃摇荡着张骞的风尘,驿站背负着古道的岁月。如此辽阔的原野,如此美丽的风景,驾车出行,将会真正感受到悠远、壮美和自在。南疆太大了,景点又很分散,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最好。就从乌鲁木齐出发,以塔克拉玛干沙漠为中心,穿越帕米尔高原,环游南疆。越过“死亡之海”,一睹千年古迹,逛“巴扎”和“麻扎”,饱览民族风情。

  行车线路:乌鲁木齐-和田-喀什-阿克苏-库车-吐鲁番

  预估时间:10~20天左右

  行驶里程:5000km

  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驾车游西南

  推荐理由:

  西南地区是一个经济潜力极大、自然风光雄奇、民俗风情丰富、带有几分神秘色彩的风水宝地。这里的气候有“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之说。穿行在山城重庆,感受连绵的武陵山脉;行走在广西的十万大山中,体验山清水秀,人在山水画中游的感觉。

  行车线路:重庆-娄山关-贵阳-柳州-桂林-北海-南宁-都匀-红枫湖-重庆

  预估时间:10天左右

  行驶里程:4000km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自驾,国内,推荐线路

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