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旅游频道 >> 新闻报道 >> 国内

首届浪漫花坝露营季将开启高山森林消夏之旅

来源: 腾讯大渝网 作者: 2014-07-15 17:29: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花坝草原位于渝南和黔北之间的群山之中,藏于重庆市綦江区石壕镇与贵州省桐梓县夜郎镇、天坪乡、新站镇交界处花坝大山之中,海拔1400-1800米左右,花坝大山最高峰老鹰嘴1848米,属綦江区最高点,属于娄山山脉中段,夏季气候凉爽宜人。

  花坝分大花坝与小花坝,山顶平地,面积近两万亩左右,周边群峰环抱,山峰之间山泉喷涌,形成小溪弯弯曲曲流过原野,沉没于深山洞中。坝中杂木丛生,百草丰茂,绿水环流,四季鲜花盛开,春夏秋冬景象万千;地壳运动造就岩溶广布,石峰林立,洼地、漏斗、竖井、盲谷比比皆是,暗河、溶洞十分发育。由此形成山峰如鹰,奇石似兽,真是鬼斧神工,峰峰入画,横看侧目都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四周青山环绕,附近有老鹰岩、双官山、火盆洞、轿子顶、火石坪、火地湾、火烧岗等风景,是洗肺养生、休闲度假、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首届浪漫花坝露营季将于7月26日在石壕镇万隆村正式开幕,本次露营季以“浪漫花坝、自驾营地”为主题,感受花坝、李公坝高海拔草原的凉爽气候,饱含森林负氧离子的养生、养老之地。为了更多游客的露营体验,将在7月底到八月底的每个周末,推出浪漫七夕好莱坞怀旧爱情电影之夜、啤酒音乐狂欢夜、糯玉米采摘节、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还能在现场买到綦江和石壕镇的乡村绿色生态农产品,以及品尝血豆腐、石壕羊肉等地道农家美食。本次露营季将以生态环保的理念打造露营基地,现场有停车场、卫生间、淋浴、户外用品租赁等配套设施并提供房车户外露营的后勤服务,可满足露营爱好者、自驾车爱好者及户外驴友的多方面需求,让游客尽享綦江的高山森林消夏之旅。

关键词:户外,主题,消夏之旅

责任编辑:董云鹏